“幸福来敲门”第七季社区惠民行活动华景新城掀热潮
2023-04-09 21:15:51

       信息时报讯(记者 潘敬文 )49日,“幸福来敲门”社区惠民行第七季活动在广州市华景新城举行。本次活动由信息时报微社区、天河区华景新城联合开展得到了海尔、格力、万家乐、老板电器、工商银行、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广州天河伊利大好品质生活馆的大力支持。

“幸福来敲门”第七季社区惠民行活动现场。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摄

在4月9日至10日连续两天,本次活动为广大居民提供免费家电维修、清洗及厨房改造设计等服务,并特别邀请到工商银行和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的资深律师,现场为小区有需要的家庭提供免费的家庭理财和法律咨询服务。

“幸福来敲门”社区惠民行第七季活动为广大市民带来更多实际利益,传递温暖和关爱。信息时报全媒体总经理余永坚代表信息时报感谢上万名市民的信任和支持,并重申“幸福来敲门”系列活动将始终坚持为广大市民提供便民服务,打造权威的公益品牌。

2023幸福来敲门”第七季启动

幸福来敲门”第七季社区惠民行活动现场。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摄

4月9日上午,信息时报主办的“2023幸福来敲门”惠民社区行活动在广州市华景新城启动。

余永坚表示,“幸福来敲门”是一个以公益为本的品牌活动,旨在为广大居民提供全方位的生活服务和解决方案。在过去六年多的时间里,信息时报共举办了多次小区走访与落地服务,受众超过10万户,活动涵盖上门服务、咨询服务等,为居民的生活提供了有力支持。

本次的“2023幸福来敲门”惠民社区行活动,是该活动的第七季启动仪式,也是信息时报服务广州各大社区的具体实践。

据余永坚介绍,“幸福来敲门”品牌的成功,既源于信息时报一贯秉承的“通达民情,生活至上”的媒体理念,也得益于各政府单位、社会组织、街道社区以及企业的积极参与。在多年的公益实践中,“幸福来敲门”逐渐成为一个充满爱心、关爱和责任感的公益朋友圈,得到越来越多人士的支持和关注。

余永坚表示,信息时报将一如既往地肩负起媒体责任,坚定不移地推行“通达民情,生活至上”的理念。同时,“幸福来敲门”活动也将一如既往地服务广大居民,不断做大做好做强。

“幸福来敲门”活动也将一如既往地服务广大居民,不断做大做好做强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摄

更好服务、更好产品

在活动现场,来自海尔智家、格力、万家乐、老板电器、工商银行、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的相关服务人员和嘉宾纷纷亮相,全体维修服务人员宣誓环节拉开活动帷幕。在信息时报带领下,六大单位的专业电器师傅宣誓为华景新城客人提供优质服务。

专业电器师傅为社区居民服务。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摄

万家乐华南大区广州区域总监揭洋表示,今天万家乐来到华景新城这里,一方面是为了满足街坊们的家居服务需求,另一方面也是为了提升市民们的生活幸福感,这与万家乐的理念不谋而合。他代表公司感谢信息时报举办这个活动,让其有机会给社区居民提供厨房电器的专业服务,包括烟热水器内胆的免费清洗、燃气产品的安全检测、家庭用水的水质检测等,以及提供以旧换新的惠民活动。

万家乐工作人员帮居民免费清洗具。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摄

海尔智家(广州)三翼鸟总监刘德权则介绍了全新的智能家电市场如何通过场景化、智能化提高市民的生活幸福感。他向记者表示,很多人买了优质家电却不会用,这需要场景化的服务。此外,很多市民对新潮智能家电产品并不熟悉,比如包括LV名牌包都可以通过海尔的智能家电清洗,不用再拿到外面。

海尔智家工作人员帮助居民清洗冰箱。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摄
“幸福来敲门”第七季社区惠民行活动现场。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摄

活动丰富、奖品丰厚

本次“2023幸福来敲门”第七季活动,主办方举行了有奖问答环节和现场游戏环节,奖品包括精美餐具套装、舒适护颈枕头、洗护礼品、厨房清洁套装等丰厚礼品。

老板电器不但展出了“老板烟灶两件套”,工作人员还现场展示了用老板电器的烤箱蒸煮蛋挞。香气扑鼻的蛋挞吸引了很多市民前来品尝。

“幸福来敲门”第七季社区惠民行活动现场。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摄
工作人员还现场展示用老板烤箱蒸煮蛋挞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摄

格力电器在现场举办了空调以旧换新服务,将国家补贴引入到社区中,现场实现了多台空调的销售。

格力工作人员帮助居民清洗空调。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摄

在活动现场,不少市民向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的熊剑桥律师咨询。据悉,北京市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广州总部位于广州地标之一的周大福金融中心(东塔),该律师事务所是广州规模最大的律师事务所之一。

知名律师现场进行法律咨询。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摄

来自盈科(广州)律所的熊剑桥律师向记者表示,此前盈科(广州)律师事务所多次走入社区,向市民进行普法宣传。希望本次在华景新城,能向现场市民提供普法宣传服务,解决市民法律疑难。据记者了解,现场多位市民进行了囊括刑事、民事的咨询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