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机场将在广交会展馆设置综合服务柜台
2023-04-07 16:14:49

信息时报讯 (记者 成小珍 通讯员 机场宣)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将于4月15日至5月5日在广州举办。记者今日获悉,白云机场将在广交会展馆设置“白云机场综合服务柜台”,为广大海内外客商提供国内国际航班值机、行李直挂、机票销售、特惠航线产品介绍等综合服务,同步在航站楼为广交会宾客提供专门值机柜台、优检通道等特色服务。

白云机场综合服务柜台将首次推出南航国际值机服务。通讯员供图

首次推出南航国际值机服务

据了解,白云机场自125届广交会以来在展馆内设置了机场综合服务柜台。本届白云机场综合服务柜台位于广交会展馆B区珠江散步道,整体占地面积约20平方米。现场将提供国内、国际航班信息查询,机票销售及退改签服务,航班选座、登机牌打印、托运行李等值机业务办理,并围绕旅客出行需求,提供机票酒店预订、航班查询、租车、景点门票预订等个性化服务。

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广交会白云机场携手南方航空,首次推出南航国际值机服务,搭乘南航国际航班的旅客,不用到白云机场航站楼而在广交会展馆即可办理值机手续。部分国内航班也支持展馆内直接值机和托运行李,旅客可以将行李直接在展馆内托运,并与行李同一航班运输到目的地,具体航班信息可在现场咨询了解。

据悉,广交会宾客在现场注册“机场通”会员,还可参与免费往返机票抽奖活动。有兴趣的朋友可前往广交会展馆白云机场综合服务柜台咨询。

白云机场在展馆设置的综合服务柜台(效果图)。通讯员供图

开通白云机场往返琶洲展馆班车

为更好地服务广大海内外客商,广交会期间,白云机场将开通白云机场至广交会展馆双向快线班车、设置快线巴士指引服务。上车地点:展场中路与展场南路交界处(琶洲展馆);T1航站楼B区11号门、T2航站楼西客运站(白云机场)。班车时间:白云机场→琶洲展馆09:30~16:00;琶洲展馆→白云机场11:00~18:00。发车频次为平峰期每半小时至1小时一班,高峰期视客流情况滚动发车。

此外,为方便广大旅客出行,白云机场还推出个性化租车服务,有需要的旅客可提前拨打020-36067601或020-36470687电话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