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区文艺演出走进企业
2023-03-31 20:15:51

信息时报讯(记者 张玉琴 通讯员 成力戈 陈文怡)3月31日,“鼓舞黄埔·万企一心——唱响湾区工业文化”文艺演出走进黄埔区A派科技园,现场精彩魔幻的魔术表演、激情昂扬的电声乐队、耳熟能详的粤语金曲开启了系列活动的收官之作。

演出现场。通讯员供图

此次演出是黄埔区“鼓舞黄埔·万企一心——文艺演出走进企业”系列活动的最后一场,该活动作为“花城阳光温暖生活季2022-2023”系列文艺活动的一部分,旨在以大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提振士气鼓干劲,凝心聚力干实事。

本次活动以与企业品位相契合的流行音乐会形式开展,兼顾在广州开发区奋斗的各个年龄段职工。演出以酷炫的灯光秀和明星祝福VCR开场,一下抓住观众的眼球。在表演中,多名青年歌手相继带来《唯一 》《如愿》《风的季节》等流行歌曲演唱节目。“魔幻丽影”魔术表演、经典歌曲《我等到花儿都谢了》《浮夸》等节目轮番上演,更有广受年轻人喜欢的电音节目DJCoCo + MCVisin,精彩不断。

据了解,本次“鼓舞黄埔·万企一心——文艺演出走进企业”系列活动于1月5日启动,随后于3月8日、3月10日、3月17日和3月31日分别走进中国纳米谷、广州添利电子有限公司、中船黄埔文冲船舶有限公司及A派科技园,给企业职工带去流行音乐的热情,系列活动吸引一万余名企业职工和群众到场观看。

据悉,黄埔区已连续多年开展“黄埔有故事”“黄埔区企业名家面对面”“文化赋能——有品文化在黄埔”等文化活动,每年为企业、社区输送优质阅读服务和文化活动2000余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