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开锣,发烧友的快乐回来了
2023-03-31 20:22:29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文浩)一年一度HiFi发烧友的聚会正式回归。3月31日至4月2日,2023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在广州东方宾馆、中国大酒店举行。作为音响行业发展的风向标,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此前已成功举办27届,每年都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音响、唱片商参展,拥有数量庞大的忠实观众粉丝,每届展览都不乏惊喜和亮点。

2023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上,HiFi音乐会人气十足。主办方供图

3月31日,天空虽然下着小雨,但阻挡不了观众的热情,上午9点开幕时,现场已聚集来自各地的音乐爱好者。有发烧友表示,来展会主要是为了尝“头啖汤”,“能亲身感受到众多音响新品的魅力,十分过瘾”。业内资深人士刘先生就表示,“每次展会上都有新朋老友结伴随行,各自精挑细选心头所好,不亦乐乎”。

主办方介绍,今年展会不仅增加了展区,进一步拓展展览的规模和展品种类。展览场地总面积超过30000平方米,合计展位共234个,囊括了来自各地的生产厂商、代理商及经销商。展会上,展商们带来了平时难得一见器材新品进行演示,其中不乏来自英国、德国、希腊、意大利、瑞士等国家的品牌首发新品。记者注意到,除了器材展示,不少展商还安排HiFi音乐会、歌手见面会等活动,如31日上午就举办了歌手廖百威见面会,吸引不少歌迷参加。

2023广州国际音响唱片展由广东广播电视台音乐之声、太平洋影音有限公司、中国图书进出口深圳有限公司、广东天天精彩传播有限公司等单位联合主办,展会将持续到4月2日下午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