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陆续复航中日国际航线
2023-03-31 17:17:54

信息时报讯(记者 成小珍 通讯员 南宣)记者今日获悉,4月1日起,中国南方航空将逐步恢复国内各地至日本东京和大阪的多条航线。恢复后,南航前往日本的航线将恢复至每周64班次(往返计2班次)。

南航将逐步恢复国内各地至日本东京和大阪的多条航线。通讯员供图

在东京航线上,南航将在延续执行广州-东京、沈阳-东京、大连-东京每周各1个往返的基础上,从4月1日起,陆续增加恢复广州-东京每周一、周日2个往返,大连-东京每周五1个往返,长春-东京每周六1个往返,哈尔滨-东京每周日1个往返。4月13日起,恢复上海浦东-东京每周二、四2个往返。4月17日起,恢复沈阳-东京每周一1个往返。

在大阪航线上,从4月1日起,计划恢复沈阳-大阪每周一、周三、周五、周日4个往返、哈尔滨-大阪每周二、周四、周六3个往返。4月8日起,计划恢复广州-大阪每周二、周四、周六3个往返,北京大兴-大阪每周一、周三、周五、周日4个往返。4月20日起,计划恢复大连-大阪每周二、周四、周六3个往返,上海浦东-大阪每周一、周三、周五、周日4个往返。据悉,南航将根据政策、市场、运行、保障等情况,继续恢复日本航线,为旅客出行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