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星期六》本周开启欢乐派对,王鹤棣回归好六街
2023-03-31 16:30:15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本周六晚,《你好,星期六》好六街欢乐派对正式开启。张新成和孙千携电影《这么多年》甜蜜来袭,上演心动版“爱的贴贴”。好久不见的王鹤棣也在杀青后立马赶回来,遇到“弟弟”丁程鑫两人一拍即合,棣棣和弟弟组成“Double Di”组合,一路“过关斩将”,成为好六街本期最强游戏“王者”。

王鹤棣。播出平台供图


       新一期节目中,张新成和孙千暗戳戳地“撒糖”,看得大家挪不开眼睛。默契考验环节,两人需用一人回答一个字的方式,说出在剧组时印象最深刻的三件事,“过生日、KTV、去吃饭”,两人的回答展现出惊人的默契。“贴贴跳远”游戏环节中,张新成的“告白”更是让孙千害羞得捂住了脸。

张千、张新成。播出平台供图


       此外,阔别节目已久的王鹤棣杀青后本期回到好六街,遇到“弟弟”丁程鑫时一拍即合,原地成立组合“Double Di”,两位游戏“王者”的出色表现瞬间点燃了“好六街”的气氛。《你好,星期六》正在湖南卫视、芒果TV双平台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