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区石楼镇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2023-03-31 17:20:52

       信息时报讯(记者 韩春华 通讯员 万伟灵)为积极推动服务对象就业帮扶,强化石楼镇禁毒预防宣传教育工作,331日,番禺区石楼镇禁毒办依托劳动部门“零距离”暨灵活就业现场招聘会的契机,在国学广场开展禁毒帮扶宣传活动。

石楼镇利用现场招聘会开展禁毒宣传活动。通讯员供图

       活动首先通过禁毒专干、社工引导服务对象积极参加招聘会,解决其就业问题生活问题,重新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通过政府及社会的共同关爱,争取早日回归社会。随后借助招聘会向企业及社会面群众进行禁毒宣传,现场通过悬挂禁毒横幅、展示仿真禁毒模型、现场咨询解答、派发禁毒宣传资料等形式,向参加招聘会的人员开展禁毒宣传教育,讲解毒品的概念、常见毒品种类、特征以及伪装性较强的新型毒品,让广大群众提高警惕,远离毒品。有效提高了广大群众对毒品的警惕意识,让“远离毒品,走健康人生路”的观念深入人心,在石楼镇掀起绿色无毒,健康人生的良好禁毒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