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文交会智库论坛暨广州文化企业30强峰会举行
2023-03-25 16:40:28

信息时报讯(记者 成小珍 通讯员 穗社科宣)3月25日上午,“广州文交会智库论坛暨广州文化企业30强峰会”(以下简称“论坛”)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论坛汇聚全球各方智慧与资源,邀请和吸引来自国际文化机构、政府部门、高等院校、科研机构、文化园区和企业等的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人物,围绕文化产业融合创新、数字化转型和合作发展展开研讨,为发挥广州在粤港澳大湾区的引领示范作用,推动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共建人文湾区献计献策。

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此次学术盛宴是“2022广州文化产业交易会”的系列活动,由中共广州市委宣传部、广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指导,广州市社会科学院主办。论坛采用“1+2”模式,包括1个主论坛:“广州文交会智库论坛暨广州文化企业30强峰会——迈向高质量发展的企业和园区”,2个分论坛:“广州文交会智库论坛——新时代文化产业园数字化转型发展的实践探索”“广州文交会智库论坛——元宇宙与广州文化产业发展新展望”。

主论坛上,分别举行了2022广州文化企业30强以及最具成长性文化企业20佳授牌、“数字赋能文化产业高质量发展”的主题演讲和“企业和园区高质量发展的实践经验”圆桌论坛。广州博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虎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漫友文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广州有好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荣获30强企业;广州库洛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悠派振运整合营销策划有限公司、广州市三川田文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20佳企业获颁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