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星期六》丨言承旭李雪琴再现《夏花》名场面
2023-03-25 16:45:17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好六街”店面焕新升级后,《你好,星期六》越来越热闹。本周六即将播出的节目中,言承旭带着作品《夏花》、李兰迪和陈星旭携作品《星落凝成糖》、李一桐和毕雯珺携《九霄寒夜暖》、许魏洲带来新专辑《蔓延》齐聚“好六街,为新舞台喝彩助兴。 

言承旭、李雪琴。播出平台供图

言承旭新作《夏花》虽然已经完结,但热度丝毫不减。在本周《你好,星期六》的舞台上,“雪花花店店长”李雪琴和“花店供应商”言承旭将上演剧中萧寒和何冉的定情名场面,深情的对视、霸道的台词让杨迪表示自己看剧看得“心惊肉跳”。然而经过言承旭、李雪琴两人的演绎,剧情走向逐渐偏离,青春浪漫的《夏花》硬生生演成了《狂飙》。

此外,李一桐、毕雯珺和李兰迪、陈星旭两对“荧屏CP”也将在本周节目中合体。游戏环节,李一桐和毕雯珺表现默契十足,让舞台溢满“粉红色泡泡”。

毕雯珺、李一桐。播出平台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