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热回潮,海外支付安全受关注
2023-03-24 17:07:03

信息时报讯(记者 林茹彬)今年,很多家长和学生再次把目光投向海外留学进修,留学热缓缓回潮,国内外资金汇转和支付安全也成为家长关心的问题。3月21日,出国留学行业分析会暨布莱特&合利宝签约发布会,在珠江新城丽思卡尔顿酒店二楼会议中心举办。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原校长仲伟合、广东省国际教育促进会执行会长张得林、广州布莱特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力、广州合利宝支付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章凯等共同出席了这次活动,并对出国留学行业以及留学e汇的未来提出了自己看法与建议。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原校长在会上致辞。受访者供图

仲伟合在致辞中提到:“现在,不仅仅是国内学生前往国外留学,我们也同样迎来世界各地的留学生,中国现在已经成为世界排名第三、亚洲排名第一的留学生目的国。希望留学企业和金融企业能做到强强联手,为中国教育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

广东省国际教育促进会执行会长张得林提出,我国一直坚持对外开放政策,不断促进教育的国际合作交流,学生出国留学一直呈增长态势,留学热今年开始缓缓回潮,出国留学服务也正迅速恢复和发展。出国留学服务行业已经从以往的单一项目发展到各类经济、文化交流项目,形成了一个完整的行业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