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新裤子乐队亮相《我想和你唱》,限定“花裤子乐队”合作出彩
2023-03-24 16:57:10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我想和你唱》第四季正在湖南卫视和芒果TV双平台播出,今晚节目即将播出的最新一期邀请华晨宇和新裤子乐队作为音乐嘉宾,与歌迷朋友们相聚欢唱。

新裤子乐队。播出平台供图

今晚的节目中迎来多位各具特色的“想唱伙伴”,他们虽然来自不同的地方,从事不同的职业,但都有着对音乐的热爱之心。甜辣川妹太金之之外表甜美乖巧,唱起歌来又是另一副模样,个人特技边下腰边唱歌说来就来,还向华晨宇发出了核心力量的竞技邀请。青岛特钢一线工人牛光强曾经组过十几年乐队,却因意外事件导致乐队解散,但这位钢铁汉子对于音乐的赤子之心一直燃烧着。他带来的山东说唱,用朴素的语言表达对新裤子乐队的喜爱和赞美,引得全场欢笑连连。

华晨宇。播出平台供图

本期节目中,新裤子乐队将用一首《你要跳舞吗》开场,把全场带进欢乐的氛围里。华晨宇紧随其后演唱《走,一起去看日出吧》,又给这场音乐派对添加浪漫的元素。新裤子乐队和华晨宇也将分别和各自的“想唱伙伴”带来风格各异的舞台表演,让现场观众惊喜不断。此外,由华晨宇和新裤子乐队组成的今晚限定的“花裤子乐队”还将带来《艾瑞巴迪》和《寒鸦少年》,双方合作碰撞出的火花让歌迷直呼“很上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