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38家企业参加 珠海科技学院举办现场招聘会
2023-03-19 20:17:56

信息时报讯(记者 邹甜)3月19日,“粤就业”广东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系列供需见面活动(珠海地区综合类专场)在珠海科技学院顺利举行。

本次活动依托广东省学生就业创业智慧服务平台,同步实现一站式、数字化供需有效对接,联合广东经济科教频道开展现场直播带岗云招聘活动,一键直达实现毕业生与企业“双向奔赴”。现场特设就业指导和政策咨询专区、大湾区城市“组团式”招聘专区等展区,同时开展征兵宣传、访企拓岗等多方联动促就业特色活动,为校企生打造一场春季促就业嘉年华,用暖心行动为毕业生求职就业保驾护航。

活动线上线下共有参会企业838家,提供职位4255个,岗位36804个。活动吸引了格力电器、美的电器、联邦制药、小鹏汽车等近200余家优质企业现场参会,涵盖IT服务、大健康、集成电路、金融科技、教育等多个专业领域,与毕业生专业高度匹配,其中粤港澳大湾区企业占比96%,岗位平均薪资为6250元。初步统计,活动现场共6539名珠海地区高校学生参与了本次供需见面活动,投递简历5966份,意向签约人数2655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