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星期六》好六街全新升级,杨迪丁程鑫加入新旅程
2023-03-17 15:55:55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近日,《你好,星期六》官宣“好六街”焕新升级:各大“新店”开业,杨迪和丁程鑫分别以好六邮“迪”员及游戏厅“老板”的身份开始“经营”自己的“店铺”,成为“好六街”的新同事。而本周六晚即将播出的最新一期,还有王嘉尔、孙怡、李承铉、郑恺前来助兴。

杨迪、丁程鑫加入《你好,星期六》。播出平台供图

好六街翻新升级后,秦霄贤拎着行李正式“安家”好六街二楼,一楼的店面也焕然一新:何炅的“有何不渴”咖啡馆是安心舒适的休闲区,檀健次的KTV摆满了成员们的专属抱枕,“老棣方”便利店不仅有各式各样的零食,还用心地放置了嘉宾们的家乡特产。

在本周六即将播出的最新一期中,节目一开始,“大哥”檀健次就豪气表示自己“盘下”了半条街,并将游戏厅“开xin玩吧”交给了弟弟丁程鑫来打理。邮“迪”员杨迪也在街边开了一家“迪达快递”。丁程鑫和杨迪正式成为“好六街”的新同事,不仅如此,全新开张的好六街也邀请了朋友们前来剪彩庆祝,王嘉尔与何炅的组合“何尔萌”在《你好,星期六》久违合体,两人激动地相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