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根》广州首映,观众说……
2023-03-16 21:52:42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由环球影业和布伦屋制片公司联合出品的电影《梅根》于3月15日晚在广州举行首映活动,有观众表示之前就听说《梅根》在北美获得很好的成绩,戏称这次要来见证玩偶界新“顶流”的“出道”,看完后被《梅根》的“夺命舞步”吸引,并称好久没在电影院看过这么爽的惊悚片。

珍玛将她制作的智能玩偶梅根介绍给侄女卡迪。片方供图

《梅根》是恐怖片大师温子仁担任制片人的电影。片中,因车祸失去双亲的8岁女孩卡迪搬去与姨妈珍玛生活。单身的珍玛是一个玩具公司的机器人专家,她忙于设计一款高度人工智能玩具人偶。从没想过当家长的珍玛即使非常爱侄女,也无法应对日常生活。她设计的人工智能玩偶梅根(M3GAN)处于试验阶段,珍玛决定将其与卡迪配对,让梅根成为能照顾卡迪生活的智能朋友。卡迪非常喜欢善解人意的梅根,对梅根的感情越来越深。而梅根对卡迪的保护欲也越来越强,最终引发一连串事件。

《梅根》广州首映,吸引不少观众。片方供图

广州首映当天,影片开始前,“梅根”还透过一段录音向广州的观众朋友们惊喜问好,其独特的“电音嗓”既搞笑又诡异,引得现场观众又笑又叫。观影结束后,观众们纷纷点赞,并表示:“很久没有这么爽在影院看惊悚片!不愧是温子仁!”还有观众评价称:“一部沉浸感很强的惊悚爽片,影院观影会给体验加分!”

《梅根》的制作费1200万美元,但该片在北美的票房超过9500万美元,目前全球票房更超过1.7亿美元。3月17日开始,《梅根》将在内地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