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二刷!《狂飙》正在广东卫视播出
2023-03-15 19:35:42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管安琪) 作为2023年开年的爆款电视剧,由张译、张颂文、李一桐、张志坚、吴刚领衔主演的反黑刑侦剧《狂飙》播出后一直热度不减,很多看完首轮播出的观众意犹未尽。想要二刷的观众可以关注广东卫视,目前《狂飙》正在广东卫视“活力剧场”播出。

播出海报。电视台供图

《狂飙》切入三条时空脉络,选取2000年、2006年、2021年三个时间节点,讲述了以一线刑警安欣(张译饰)为代表的正义力量,与盘根错节的黑恶势力展开长达20年的殊死搏斗的故事,通过群像叙事,展现扫黑行动中的黑白较量与复杂人性。

安欣是京海市刑警队一名意气风发的刑警,他将守护百姓安危、维护京海正义和平当作毕生使命。一次偶然,他帮助了被恶霸欺辱的高启强(张颂文饰),却成为对方狐假虎威、陷入权力深渊的工具。两人后来展开了持续20年的较量。

张颂文和张译演技在线。电视台供图

编剧朱俊懿说:“安欣更像是时代里面的一粒沙,而不是身披金甲的传统式英雄。”张颂文则评价高启强是 “一错再错再错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