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毛发移植专科联盟高峰论坛在广州举办
2023-03-13 19:26:20

信息时报讯(记者 康振豪)记者获悉,3月11日至3月12日,脱发治疗和毛发移植新技术学术会议暨华南毛发移植专科联盟高峰论坛在广州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就脱发的诊治以及毛发移植成功经验、国际前沿植发技术等展开研讨。其中,由倍生植发医院技术院长廖骏分享的枕大神经无痛麻醉术、三分区种植和NST不剃发种植技术临床应用课题受到与会专家的认可。

据了解,本次活动由广东省医学会主办,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科、倍生植发医院承办,采用了现场研讨、提问答辩、手术直播演示等多种方式。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整形科外科主任胡志奇表示,如何突破自体毛发移植,实现异体移植,以及如何实现毛囊复制是当下植发界亟待突破的瓶颈。

不剃发植发是近年来毛发移植的一门新兴技术,它实现了由传统剃发移植到不剃发移植的转变。廖骏在会上表示,倍生植发医院的NST不剃发种植技术,针对目前不剃发技术存在的难点,从取种、成活、设备等各方面综合升级,做出来的效果更自然,更美观,适合不想产生术后剃发尴尬以及对头发形象要求较高的市民。在种植方式上,倍生植发医院专家团队研创了三分区精密种植,通过对毛囊及毛发的特征与个性区分把控,做到分区域种植、过渡种植,实现术后较为理想的层次感、天生感。此外,倍生植发医院还改良了传统枕大神经麻醉术,麻醉用量比传统减少三分之一,却能达到同等的麻醉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