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秒带你看完,2023第三届问题车展(广州)不容错过!
2023-03-07 14:21:46

“你的问题车,我们帮解决”。2023第三届问题车展(广州)正在征集报名中。

快来点击视频看看活动有多不容错过↓↓↓

2023第三届问题车展(广州)

报名时间:2023年2月16日~3月10日

举办时间:2023年3月12日

联合主办信息时报社、广东新闻广播、汽车投诉网

专业检测:集群车宝

法律援助:大篆律师事务所

活动指引:线上报名-初步与车主、品牌方等进行多方沟通与了解-现场直播活动-后续跟踪报道-反馈问题解决进度/结果。

活动报名二维码↑

据悉,2023第三届问题车展(广州)由信息时报社、广东新闻广播和汽车投诉网联合主办,集群车宝提供专业检测,大篆律师事务所提供法律援助,现已正式定档3月12日。目前,活动正处于征集报名阶段。

届时,现场将有专业技师检修、资深律师在线支招,多方媒体将与律师、汽修工程师一起,为“问题车”把脉,切实帮助车主解决“问题车”困扰。其中,本次活动的专业检测支持单位集群车宝,不仅会派资深技术人员现场检测车辆,还为广大街坊准备了500份价值200元的车辆3D智检券,支持全车系统34项专业检修、真实车况生成可视化诊断报告,让车辆问题无处可藏。

值得一提的是,2023第三届问题车展(广州)是信息时报社重磅推出的2023信息时报车主护航计划系列活动之一。该系列活动不仅切实关注车主选车、用车、修车等全方位民生诉求,还积极普及道路安全教育。目前,信息时报社针对2023车主护航计划已策划了多个活动,包括将于今年3月举办的2023第三届问题车展(广州)、今年6月举办的新能源车粉丝试驾会、今年9月举办的车主道路自救技能大赛以及今年10-11月举办的儿童出行安全教育社区行等活动。未来,信息时报社还会继续丰富车主护航计划,敬请期待。 

2023第三届问题车展(广州)报名指南:

 发送您的“姓名+电话”以及“汽车品牌及型号+问题描述+凭证材料(照片、视频、录音)”等信息至活动官方报名邮箱77205587@qq.com。

 进入信息时报官方微信公众号,搜索问题车展最新文章,根据内文指引进行报名。

 打开微信搜索“广东民声热线”小程序,点击“我要报料”即可报名



(微信小程序“广东民声热线二维码”)

 打开微信搜索“汽车投诉网”小程序,发表投诉。

(微信小程序“汽车投诉网”二维码)

 点击时报车谈官方微信公众号主菜单开设的【问题车展】报名栏目,根据指引进行报名。

 进入信息时报旗下微社区e家通140个官方微信公众号,搜索问题车展最新文章,根据内文指引进行报名。

 拨打活动官方报名电话020-34323133联系我们,反馈问题。

● 点击进入汽车投诉网小程序页面或汽车投诉网网站(https://www.qctsw.com/),进行报名。


各位车主朋友如需帮助,

快快报名2023第三届问题车展(广州)。

(专题丨撰文 罗晓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