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晚会“农味”十足,张翰带领观众沉浸式体验粤味经典
2023-03-03 18:02:25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管安琪)3月2日,“中国上菜·全球飘香”品牌之夜——首届中国国际(佛山)预制菜产业大会暨第十二届广东现代农业博览会于佛山顺德举办。大会吸引了全国全球超过800家预制菜产业链企业参会参展,近千家知名的预制菜采购商“看展选菜”。

为了更直观地展现广东预制菜产业发展成果,“品牌之夜”联动全省21个地级市、明星嘉宾、农业达人以及湾区优质农产品品牌运营商、出口示范基地、采购商、预制菜龙头企业,助力粤味预制菜走向全国乃至全球,推进“百县千镇万村高质量发展工程”,助推广东农业高质量发展。

晚会展示粤字号农产品的魅力。主办方供图

艺术走秀、情景表演、魔术秀、直播带货……多种新颖有趣的推介形式在“品牌之夜”轮番上演。专业演员以艺术走秀的形式结合农产品解说词,为观众推介粤字号农产品,所选用服饰与珠海白蕉海鲈、顺德鳗鱼、清远鸡等粤字号农产品相互呼应,以艺术方式展现农业与时尚结合的别样美。值得一提的是,晚会还邀请了演员张翰、陈锐在“预制菜时光隧道”中,带领观众沉浸式体验广东人一日三餐中的粤味经典。

张翰品尝粤式点心。主办方供图

晚会尾声为广东优秀农产品出口示范基地、采购平台、采购商颁发荣誉牌匾。同时,在晚会现场开启中国国际农产品品牌建设运营(广东)邀请大赛启动仪式。本次晚会不仅为大家呈现了一场别具一格又富有“农味”的视觉盛宴,还通过线上结合线下的方式为优质农业生产者和优秀的经销商、出口商、采购商搭建了产销对接平台,实现品效合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