荔湾是一块风水宝地,有深厚的区域价值
2023-03-02 21:57:52

信息时报讯(记者 罗莎琳)3月2日,由中共广州市荔湾区委宣传部、广州市荔湾区白鹅潭管理委员会等单位主办的“擎动湾区 活力鹅潭 ——2023白鹅潭高质量发展论坛”在白天鹅宾馆举行。广州瑞凌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广船项目)营销总监孙亮亮表示,白鹅潭不缺高端消费力,也有优秀的商业品牌,未来商圈发展指日可待。

孙亮亮认为,一个好的商业综合体可以快速聚集人群,正如中信泰富和中船集团在上海打造的陆家嘴滨江金融城-文化商业综合体,就很好带动了区域人气,推动区域成为城市名片。

荔湾这样具有历史文化底蕴的区域,大型地产项目会如何融入传统文化,打造不同于其他区域的项目呢?孙亮亮表示,在广船这块旧址中打造了125万平方米的大型综合体,并不是简单的地产项目,而是融合了很多历史文化元素。项目很多地方都保留了船的元素,代表“乘风破浪”的勇气,就是希望传承船厂精神,实现在地文化的新跨越。广船的后续地块上还有船台船坞等工业遗迹,未来都将赋予新的时代特色,持续营造区域文化载体。

对于未来规划和布局,孙亮亮表示,荔湾是一块风水宝地,有深厚的区域价值,作为中信泰富地产首次进入华南的项目,希望作为深耕粤港澳大湾区的基点。

广州瑞凌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广船项目)营销总监孙亮亮在论坛上发言。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陈文杰 徐敏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