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鹅潭可以实现“左手潮流国际范,右手精致烟火气”的生活
2023-03-02 21:32:45

信息时报讯(记者 罗莎琳)3月2日,由中共广州市荔湾区委宣传部、广州市荔湾区白鹅潭管理委员会等单位主办的“擎动湾区 活力鹅潭——2023白鹅潭高质量发展论坛”在白天鹅宾馆举行。新世界中国销售与商业部项目营销高级总监林谊透露,10年前落子荔湾白鹅潭,目前已打造了一个领先和刷新老城区的居住方式的亲融品质大社区。

新世界中国销售与商业部项目营销高级总监林谊在论坛上发言。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陈文杰 徐敏 摄

众所周知,此前广州最大的商圈就是天河商圈。如今随着太古聚龙湾项目动工,华润置地万象城落子,以及CocoPark开业等,如何看待未来白鹅潭商圈的发展,进一步发挥粤港澳大湾区广佛极点引领带动的作用?

林谊认为,广州是一个有历史底蕴的城市,白鹅潭可以实现“左手潮流国际范,右手精致烟火气”的生活。所以她认为,区别天河商圈,白鹅潭商圈是独一无二的,是广州至具文化底蕴的区域之一,未来将带来更多的生活方式。

作为实力港企之一,新世界秉承“予城新蕴”的理念,10年前落子荔湾白鹅潭,打造了居住标杆凯粤湾,林谊表示,就是因为被荔湾的千年文化打动,希望在这里参与文化共建的同时,打造一个领先和刷新老城区的居住方式的亲融品质大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