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商业一定要融合当地文化
2023-03-02 21:16:18

信息时报讯(记者 罗莎琳)3月2日,由中共广州市荔湾区委宣传部、广州市荔湾区白鹅潭管理委员会等单位主办的“擎动湾区 活力鹅潭——2023白鹅潭高质量发展论坛”在白天鹅宾馆举行。作为区域内商业地标,华润置地将最高标准的万象城以及悦府放在白鹅潭,华润置地广州片区公司营销管理总监苏彤认为,做商业一定要融入当地文化,全国万象城没有一座是相同的。

华润置地广州片区公司营销管理总监苏彤在论坛上发言。信息时报记者 郭柯堂 陈文杰 徐敏 摄

苏彤表示,商圈不仅关联人们的消费日常,还可以印证城市的过去现在和未来。她透露,华润在广州的万象城比深圳万象城体量要大,未来在白鹅潭可以实现新品牌和历史文化相结合的特色消费,为老城区新活力贡献力量。

那么,在荔湾这样有着丰富历史底蕴的区域,如何融合文化元素?苏彤认为,文化和商业结合,要有情怀和创新,广州万象城就做了很多和荔湾文化息息相关的活动。比如去年的“文化月”举行了很多非遗活动,让老荔湾人找到儿时记忆。她还表示,做商业一定要融入当地文化,所以没有一座万象城是相同的。广州万象城拥有最好的江景资源,未来还会引进国际知名品牌。

说起当初为何结缘白鹅潭?苏彤表示,选址白鹅潭既是幸运,也是担当。广州万象城将会是全国最具示范性的万象城之一,作为地标商业,未来会持续深耕板块。“当悦府交付的时候,万象城可能已经开业,悦府的业主可以享受最为便捷的精品生活。”苏彤补充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