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湾仔的夜2》收官,全员合唱《几时再见》期待再相会
2023-02-25 16:10:31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随着大湾仔们在餐车上写下“大湾仔的夜,后会有期”,《大湾仔的夜2》迎来收官。本季节目中,陈小春、张智霖等组成新“大湾仔”,他们开着移动餐车,走过长沙、厦门、杭州、青岛、牡丹江等地,脍炙人口的金曲和各式各样的美食成为“通行密码”。

张智霖。节目截图

      “平时都会唱歌给客人听,不如来一首歌唱给我们自己”,在《大湾仔的夜2》最后一次营业后,张智霖如此提议。于是在牡丹江的雪地之中,大家唱起《几时再见》,“跟你那一天,再可相见;往事似星,闪在目前”,也一并回忆起这趟旅程的种种。他们开着移动餐车从南到北,走到祖国各地,正如张智霖所说:“有点百感交集,点点滴滴的累积都会让彼此(感情)更深厚。”

       从说出“大湾仔要坐定大湾区”到参加两季《大湾仔的夜》,陈小春在收官之即亦是感慨颇多,不舍告别。回顾整季旅程,陈小春感谢一路同行的兄弟们,同时也直言:“不知几时再见,但心与同在”,最后更是在餐车车身上写下“see you”,令不少网友直呼:感动满满。

全员合唱《几时再见》。节目截图

       大湾仔在本季节目中尝试多次主题性营业,从“你好,陌生人”“儿童聚餐”到“三点三下午茶”、民宿经营等,他们通过制作云吞面、猪脚姜、咖喱鱼蛋、萝卜糕等各式各样的美食,去温暖食客;唱响《万水千山总是情》《学生哥》《友情岁月》《强》等脍炙人口的金曲,去勉励他人。每一次用心营业,大湾仔都收获食客的认可,更有不少食客给出“十分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