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星期六》举办“春招会”, 韩庚何炅变身“老板”公开招聘
2023-02-24 20:05:15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湖南卫视、芒果TV双平台独播的《你好,星期六》将于本周六晚播出新一期。本期好六街举办“春招会”,韩庚、何炅携助理吴泽林公开招聘,于文文、魏大勋、孟子义、唐九洲、檀健次、蔡文静、秦霄贤、黄明昊齐聚“求职”。

何炅、韩庚。播出平台供图

本期“春招会”,韩庚、何炅作为两大娱乐公司老板,在好六街公开招聘,全员入职各显神通。面试环节,魏大勋、檀健次聊薪资互相降价,激烈应聘;孟子义面试时自称“性价比之王”,且“不要钱”;于文文张口就要谈股份制,喊话韩庚说自己在拍摄《前任3》时没要分手费;唐九洲更是公开表示前公司档期太满,想要休息放松;面对如此“个性化”的人才,两位老板如何选择自己的团队,又将给出多少薪资呢?

游戏全员默契大考验,韩庚、何炅两位老板被“整顿”。当被问老板优点是什么,两个团队的回答各有千秋,何炅团队保持一致输出“优点”,韩庚团队则反向输出“缺点”。舞蹈复刻环节,两队拼尽全力,何炅团队表演“职场八段锦”,韩庚团队表演“早八舞”,全员齐跳《sorry sorry》爷青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