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夏挑战粤语歌,《时光音乐会2》今晚收官
2023-02-24 19:58:16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今晚,湖南卫视《时光音乐会》第二季将迎来本季最后一期节目。这一次,“时光音乐人”田震、孙悦、阿杜、胡夏和周深,将接受“时光好友”苏醒、陆虎、张远、孙浩、张真源、张栋梁、石倚洁及龚爽的“不服挑战”,在音乐的陪伴下,共同度过一个美好的音乐之夜,为本季《时光音乐会》画下句号。

胡夏。播出平台供图

一场轻松欢快的游戏之后,胡夏赢得优先演唱权,首位出场带来粤语金曲《只想一生跟你走》。在胡夏深情的演绎中,观众听到的是眷恋,也让人感受到对《时光音乐会》的不舍。苏醒、张远和陆虎同台演唱《你曾是少年》,一下就把观众带入青春年少的回忆里。张真源版的《逆光》,则表达出一种永不放弃的信念。

田震版的《跟着感觉走》唱出洒脱自如的率真,伴随着快节奏的旋律,全场的气氛被点燃。18年后再唱《黄昏》,张栋梁这一版歌曲满含温情,借由他温柔而纯澈的嗓音缓缓演唱出来,让观众深深体会到一种离别思绪。孙悦深情演唱《女人花》,她说:“在不同的阶段,对这首歌和花的感受是不一样的,但很庆幸,自己这束花绽放得不错。”

节目最后,时光音乐人与时光好友翻阅着每一期的合照,回顾这季《时光音乐会》的难忘片段,在《朋友》的合唱中,拉下最后一期《时光音乐会》的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