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号音乐仓库》首演展现Live魅力
2023-02-21 18:03:04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音乐人LiveHouse经营类真人秀《17号音乐仓库》近日播出了第三期。张栋梁、何洁、吴莫愁、胡宇桐携手共同完成了48小时试营业演出这项充满挑战的任务,以一场精彩的演出,展现了Live(现场)的魅力。

何洁。播出平台供图

本期节目,《17号音乐仓库》迎来首演。张栋梁用一首《大风吹》唱出洒脱姿态;何洁带来的《后来》则是她对自己美好青春的怀念,同时也致敬每一个17岁的少年少女;吴莫愁的《霓虹甜心》奠定了整场演出的复古基调;还有四位音乐人共同带来的《第一天》和《失恋阵线联盟》,以充满活力的唱跳将气氛推到高潮。现场的欢呼和掌声,以及观众跟随音乐摇摆的身姿,都昭示着这场演出的成功。在最后的复盘会上,音乐人们不仅以8856元的营业额超额完成了试营业阶段的回报率,还收获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有网友更是感叹:“Live的核心就是歌手和观众之间的联结与互动,感谢《17号音乐仓库》让更多的人感受到了Live的魅力!”

张栋梁。播出平台供图

回首整个试营业演出的筹备,张栋梁认为,自己以一个歌手表演来说是不及格的。放弃个人舞台的胡宇桐直言,“我一看到他们每一个人在台上发光,我羡慕他们可以在舞台上唱歌,羡慕他们有自己这么多的作品,有这么丰富的经验。”但诚如张栋梁所说,LiveHouse的意义不在于你唱得要有多好,“我相信来现场的朋友是有感受到我的真诚的。”同时,何洁也表示,“我觉得我们把这件事情给做下来了,现场的氛围也很好,所以我对整场的演出是很享受的。”据悉,在下期节目中,音乐人将迎来装修一新的“仓库”以及全新加入的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