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做到“一秒入戏”,《无限超越班》开展演艺培训户外课
2023-02-21 18:01:13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由浙江卫视、优酷出品,TVB联合出品的演员专业艺训励志真人秀《无限超越班》近日播出第九期。本期节目中,超越班艺员在无限经理人佘诗曼、召集人助理韩雪的带领下,在莫干山的“户外课”实践中,合作完成了许多类型丰富的体验项目,他们在实践中不断积累经验,汲取演戏的灵感。

佘诗曼。播出平台供图

超越班艺员来到莫干山后,召集人助理韩雪迅速为艺员们安排了新旅程的“新任务”,无限经理人佘诗曼也特别介绍了此行目的,希望艺员们在真实的生活中不断积累和丰富自身感受,因为只有当演员们对生活的感受力与经验积累到一定厚度,才能做到“一秒入戏”。在这堂“户外课”里,艺员们收获的不仅仅是演技的提升,更是真实的生活体验与细腻的情感表达。

沈月。播出平台供图

傍晚时分,为了检验艺员们一天的收获,佘诗曼向大家提出了“演技挑战”。从横店之旅的实操演练,到莫干山之旅的实地体验,超越班艺员们积累了许多演戏技巧与生活经验,他们纷纷接招,开始了即兴表演。对于这次考核,监制将给出专业的评价,帮助艺员们实现演技的提升。从最初的压力面试到如今的户外体验课程,超越班艺员们在学习中不断进步。而在下期节目中,他们将继续演绎经典港剧港影桥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