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百佳永辉正佳店要停业?记者走访发现......
2023-02-18 18:43:37

信息时报讯(记者 王佳馨)近日,广州百佳永辉正佳店线下发布停业公告,称将于2023年3月6日起停止营业,并于2023年2月17日至3月5日进行闭店大清仓活动。

百佳永辉正佳店此前张贴的停业公告。受访者供图

2月17日下午,记者来到位于正佳广场负一楼的百佳永辉超市,在现场记者看到,此前超市门口摆出的停业公告已经被撤走,并贴出了温馨提示,告知顾客“由于营销档期调整,以下传单促销日期调整为2.17-2.19”。

超市贴出温馨提示。信息时报记者 王佳馨 摄

现场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之前门店的确发布了停业公告,但收到上级的最新通知,计划有调整,“原定的闭店停业将推迟,我们也不清楚具体原因和时间,但2月17日-19日三天还是会有打折活动。”

记者留意到,店内挂出了各种促销标语,各品类的商品基本都为满架状态,临近下班时间,前来购物的市民络绎不绝。 

临近下班时间,前来购物的市民络绎不绝。信息时报记者 王佳馨 摄

各品类的商品基本都为满架状态。信息时报记者 王佳馨 摄

据了解,百佳永辉超市正佳店开业距今已有20多年。此前,超市即将停业的消息传开后,不少街坊都感到惋惜和不舍。家住附近,平时经常来这家超市买东西的谭阿姨说:“之前听说超市要撤场了,还觉得很可惜,准备这几天都来逛逛有什么划算的东西买。”

也有街坊表示,虽然不清楚门店是否要停业,但门店停业对自己的影响不大。街坊谢先生说:“附近还有永旺、华润万家等大型超市,购物还是很方便的,而且就算这家店关了,应该也会有别的店再进驻,倒不至于说舍不得。”

百佳永辉超市正佳店。信息时报记者 王佳馨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