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音乐会2》迎来“田震音乐专场”,何炅讲述和田震的音乐渊源
2023-02-17 19:52:55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湖南卫视《时光音乐会》第二季今晚即将迎来“田震音乐专场”。本期节目中,“时光音乐人”孙悦、阿杜、周深、胡夏将与“时光好友”何炅、梁龙、许钧、苏醒、张真源一同回顾田震的音乐时光,重温那些年田震的精彩音乐瞬间。

田震。播出平台供图

节目中,田震出场带来一首飒气而热烈的《玩儿个痛快》。田震豪迈嗓音的演唱让现场气氛变得火热,她声音里的厚度与张力惊艳了在场所有歌手,让人听后感到非常痛快。其余歌手也分别演绎田震的作品。张真源带来一首《靠近我》,在他纯澈且情绪饱满的唱腔演绎下,歌曲里的这份深情被表现得愈发浓烈。何炅的一首《顺其自然》,满是真情实意的投入。

节目现场,作为惊喜嘉宾的何炅还透露了一些与田震的渊源,原来田震在何炅做歌手的时候是他同门的师姐。何炅坦言,那时田震给予了自己不少的帮助与指点,至今都还记在心里,两人的这份情谊令人感动。

何炅。播出平台供图

一首《怕黑的女人》经梁龙松弛而深沉的演绎,特别是歌曲中段新添加的几句满含深情的念白,营造出了一个月下深思的情景。而由苏醒演唱的《好大一棵树》则让人感觉到温暖与治愈。节目里,苏醒说道,《好大一棵树》这首歌是给所有具有正能量的人的,他希望给听到这首歌的人送去前行的力量,帮助他们成为更好的自己。许钧带着田震的经典歌曲《野花》上场。值得一提的是,节目尾声,节目组给田震精心准备了“礼物”,田震歌迷齐唱着她的代表作《野花》踏上舞台,让人感到无比的暖心。现场,田震表示,她早已将歌迷当作了亲密的朋友,感恩所有人一路的相伴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