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二届BIGGER广州艺术书展亮相东山湖公园
2023-02-17 19:14:21

信息时报讯(记者 佘铄嘉)2月16日,2023年第二届BIGGER广州艺术书展在广州东山湖公园溯·榭映美术馆开幕。本届艺术书展以“城市X光“为主题,以九个不同板块内容呈现创作多元化的一面,给创作者提供一个展示创作成果的空间,为艺术爱好者提供沟通交流的平台。

2023年第二届BIGGER广州艺术书展在广州东山湖公园溯·榭映美术馆开幕。信息时报记者 佘铄嘉 摄

记者了解到,今年的广州艺术书展为期4天,共有包括书籍创作者、插画设计师、文字编辑等来自不同城市的156位创作者来到现场,通过参展品牌、联合策划、国内特邀呈现、国际特别呈现、36小时快闪店、关键时刻装置系列、 输出放映、碰碰分享会、新书签售会等九个不同板块内容呈现创作的多元化的一面,分享出版物、印刷、材料、字体、摄影、绘画及艺术装置的魅力。

观众在BIGGER广州艺术书展阅读书籍。信息时报记者 佘铄嘉 摄

           

据悉,为了让广大观众能够感受到艺术的多样性,主办方在筹展时联系到国内外多名设计师,专门策划多个主题的艺术展览,将不同类型的展品一一呈现。同时,主办方和参展商共同策划“随光而读Follow Books! Follow Light”BIGGER随光而读书墙,为观众分享超过一百本出版物。今年BIGGER广州艺术书展的“碰碰分享会”活动,邀请将近20位分享嘉宾与观众进行面对面交流。在艺术书展现场,主办方还设置一个输出放映电影的空间,并在周边陈列精心挑选的电影书籍,以满足不同观众不同层次的艺术需求。

 

B现场设置了书墙,为观众分享超过一百本出版物。信息时报记者 佘铄嘉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