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的小店2》游园会热闹开锣,展现平江风采
2023-02-16 20:52:07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云上的小店2》近日迎来“云上的小店2游园会”。游园会在伍市镇上演,伍市镇位于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云上的小店2》选址此地,为新农村文化振兴献上“新企划”。这些“新企划”,既是为伍市镇引入“新业态”,又是结合当地实际需求而设计的“融合型业态”,并从不同侧面呈现平江这片红色沃土上的新生活、新奋斗,传播平江声音,展现平江风采。

汪涵、沈梦辰等一众嘉宾亮相游园会。播出平台供图

        游园会当天,国家级非物质文化保护项目龙舞·九龙舞气势恢宏,为游园会开启华彩序章。在游园会现场,一条长长的非遗走廊,展示着种类繁多的平江非遗技艺和平江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平江木雕、平江酱干、谷雨烟茶、南江黄鳝面等各个摊位,还有泉水推灯等非遗项目的现场演示,让现场嘉宾既能大快朵颐、也能大饱眼福。在游园会中,细细欣赏着黄精传统加工技艺、平江酒曲制作技艺、手工铜器制作技艺、古法茶油制作技艺等,现场观众在体验中感受非遗项目的魅力,体验非遗传承人的匠心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