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有被甜到!昨晚,北京路上演各种“花式表白”……
2023-02-16 19:16:09

“也许世界上有五千朵和你一样的花,但只有你是我独一无二的玫瑰。”“我把好运藏在花里,愿它能为你带来幸运与欢愉。”“你记得花,花就不怕枯萎,你记得我,我就在。”玫瑰花墙前,情侣、闺蜜间各种“花式表白”,你被甜到了吗?

2月14日,厦门万泰沧海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INNOVAX,下称“厦门万泰”)与信息时报联合,在北京路步行街举办“爱是先行一步,尽早守护”科普活动。本次活动围绕关爱女性健康的主旨,向百万市民游客普及HPV疫苗接种知识,同时以丰富精彩、福利多多的互动环节,向更多人传递“爱与健康”的快乐。

流光溢彩的城市夜景,粉色浪漫的专属打卡区,适合表白的“玫瑰花墙”……大批市民游客在快闪活动现场打卡分享合照,念出藏在玫瑰中的“告白蜜语”,主办方更为参与市民贴心准备了应景的玫瑰花,送上一份份温柔与深情。

这个属于爱与被爱、享受美好生活的日子,无论是与爱人共度甜蜜的晚餐,还是牵手在夜色晚风中漫步,一切都显得格外令人心动。

一吻胜于所有言语, “狗粮”撒满一地!
一个对视,一个拥抱,我对你的爱,你是懂的。

“让我来守护你!”

在健康的重要性被无限放大的当下,如何预防疾病的伤害,享受快乐的生活成为更多人的诉求。本次活动更是通过“爱是先行一步,尽早守护”这一主题,向市民宣传预防宫颈癌的健康理念。

除了情侣,还有不少女性朋友结伴来到打卡点,“表白”闺蜜之余,一起了解厦门万泰国产二价HPV疫苗,相约一起“早打早保护”。

宫颈癌是一种由高危型HPV持续感染引起的恶性肿瘤。世界卫生组织研究估算结果表明,2020年中国宫颈癌新增病例约11万人,死亡人数约6万人。宫颈癌患者早期多无明显异常症状,往往一经查明就已经恶化,严重威胁生命健康。

幸运的是,宫颈癌也是目前唯一可有效预防的癌症,最有效和经济的预防方式就是接种HPV疫苗。《柳叶刀·传染病学》杂志上发表了首个国产二价HPV疫苗接种后长达5年半的随访结果,显示该疫苗在预防18~45岁女性人群HPV16/18型相关病变和持续感染中表现出极高的保护效力,能够有效预防HPV16、HPV18型引起的宫颈癌,且安全性良好。

近年来,随着各方的努力,HPV疫苗逐步被大家熟知。尽早接种HPV疫苗,是预防宫颈癌最有效的方式。早接种优于等高价,厦门万泰国产二价HPV疫苗能够预防84.5%的宫颈癌。市面上已有的二价、四价、九价HPV疫苗都能预防HPV16和HPV18病毒的感染,从对国人的保护效果来说,九价只比二价多出了5.5%。厦门万泰国产二价HPV疫苗采用大肠杆菌技术,安全可靠,能够预防HPV病毒持续感染,有效阻断宫颈癌的发生。

关爱她的健康,最好的时间就是“现在”,记住,预防宫颈癌,“早接种,莫等待”!

(撰文 | 黄文浩)

(图片 | 郭柯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