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落凝成糖》定档2月16日,陈星旭李兰迪解锁神话爱情
2023-02-14 19:41:38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14日,由朱锐斌执导的古装神话爱情剧《星落凝成糖》正式官宣定档,将于2月16日19:30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开播。该剧主要讲述人族皇室的一对孪生公主受阴谋算计,错嫁天界与沉渊界,在一次次啼笑皆非的伪装中,原本相看两厌的错嫁夫妻们,竟逐渐相识相知萌生爱意。该剧由陈星旭、李兰迪、陈牧驰、何宣林等主演。

《星落凝成糖》将于2月16日开播。播出平台供图

剧中,陈星旭将挑战一人分饰四角,从天界神君“玄商”到火爆的火妖“辣目”,从冷面杀手“没有情”再到多情才子“闻人”,陈星旭要在四个风格迥异的角色之间精准切换。陈星旭调侃角色可以“凑一桌打麻将”了,他表示:“同时演这四个角色会有精分的情况,因为在四个独立人格中其实有五种性格,演绎时走路的步态、神态、眼神,包括声音等都要有非常大的变化。”李兰迪则一改以往角色形象,在剧中化身古灵精怪的“夜昙”,吃喝玩乐花式精通,角色定位十分新奇。她透露剧中玄商与夜昙是“先婚后爱”,“两人日常画风是互看不顺眼,中间会经历很多磨难,但有三分之二的戏份都在‘发糖”,吊足观众胃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