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艺术剧院培训中心“开课”,将推出多场主题演出
2023-02-12 19:32:11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文浩)歌声嘹亮、足尖起舞、水袖翻飞、民乐悠扬……2月11日,广东艺术剧院春季班课程全面启动。据广东艺术剧院培训中心负责人介绍,今年,该院旗下少年剧团将再度上演原创儿童剧,少儿舞蹈艺术团则将全力冲刺“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青少年合唱团则将携手广州合唱团呈献主题音乐会。

广东艺术剧院推出戏剧戏曲等门类的培训课程。主办方供图

据悉,广东艺术剧院培训中心依托广东省演出有限公司和剧院的平台优势、场地资源而建立,并与广东省直院团、艺术院校名师联合,目前已成功打造出少年剧团、少儿舞蹈艺术团、合唱团、青少年民族乐团等。其少儿舞蹈艺术团除了日常的培训课程,开春以来还投入紧锣密鼓的原创舞蹈作品排练中,全力准备参加广东省第七届少儿舞蹈大赛,并冲刺我国少年儿童舞蹈交流和展示的重要舞台——“小荷风采”全国少儿舞蹈展演。

广东艺术剧院春季班课程全面开启。主办方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