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着《狂飙》游江门,省站推出“解码两日游”
2023-02-08 19:30:28

信息时报讯(记者 王思雨 通讯员 陈淑仪)近日,影视剧《狂飙》以极高的热度频频刷爆全网。该片拍摄取景地——江门更成为近期最受追捧的旅游城市。省站海明旅行社为了满足广大旅客的出游需求,在公交集团和长运公司指导下,与江门文旅交通集团联手打造《狂飙》氛围解码两日游。

剧中旧厂街取景地三十三墟街。 通讯员供图

据介绍,本次主题游包含《狂飙》多个场景打卡点,例如旧厂街取景地三十三墟街、剧中“李响”和“高启盛”双双下线的梅家大院等,还有建设了600多座骑楼老道的赤坎古镇,旅客可以在出游中还原狂飙情节,感受城市韵味。同时,旅客也可以跟着“安警官”的步伐体验当地特色小吃,沉浸式感受“舌尖上的狂飙”。

剧中李响“下线”取景地梅家大院。 通讯员供图

据悉,本次“狂飙风”江门游是省站“旅运结合”的再一次定制出游开团。出发日期为2月18日、22日,市民可通过省站微信公众号客服咨询或扫描海明旅行社宣传海报二维码订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