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疑犯罪电影《消失的她》定档6月22日
2023-02-07 18:16:18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由陈思诚监制,崔睿、刘翔执导,朱一龙、倪妮、文咏珊领衔主演的悬疑犯罪电影《消失的她》正式宣布将于6月22日上映,并双发“入局”版定档预告及定档海报。

海报。片方供图

影片发布的“入局”版定档预告信息量拉满,故事聚焦于一起关于“她”在海外失踪的案件,丈夫何非(朱一龙 饰)到警局报案,声称妻子在国外旅行中突然失踪,身旁却出现了一个陌生女人冒充自己的妻子。与此同时,妻子李木子(文咏珊 饰)却道出何非有精神上的问题,他很容易暴躁甚至产生妄想。正当双方各执一词时,金牌律师陈麦(倪妮 饰)介入到案件中,向何非讲述了一个“试衣间暗门”的故事,暗示剧情走向并不简单,真相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消失的她》是陈思诚继执导“唐探”系列、监制“误杀”系列电影成功之后的最新作品,但有别于“唐探”系列“悬疑+喜剧”、“误杀”系列“悬疑+情感”的“悬疑+”组合模式,此次《消失的她》勇当类型探路者,采用了更加戏剧化更接近纯粹悬疑推理的叙事模式。监制陈思诚表示,电影《消失的她》本身的谜题感会让观众喜欢,同时它最后给予观众的话题和可探讨的空间也非常大,会是一部具有极强观赏性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