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礼涛新作《绝地追击》定档4月7日
2023-02-07 18:15:39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由邱礼涛执导并监制,欧豪、谷嘉诚、俞灏明、黄尧领衔主演的灾难动作大片《绝地追击》发布定档海报与定档预告,官宣4月7日全国上映。该片是国内首部聚焦20世纪90年代边境剿毒明枪暗战的商业大片,讲述了“8077”边防武警特战队与毒贩和山洪的双重对抗。

海报。片方供图

《绝地追击》讲述了20世纪90年代末,“8077”边防武警特战队在一次剿毒任务中,先后遭遇山洪灾难和毒贩的算计,“8077”幸存战士展开绝地追击,誓死与贩毒团伙决一死战的故事。

本次电影拍摄皆是边境实地取景,为了真实还原剿毒行动的残酷和艰险,剧组通过从不间断的大雨让影片更具视觉冲击。主演欧豪也表示,“这次拍摄的经历是之前没有过的”,“就我所知,这应该是第一部把动作警匪和灾难融合在一起的影片,感受就是一个字,难!整部戏都在下雨,原本普通的山路,暴雨打在身上眼睛都睁不开……但是这就是一名武警战士的真实状态,我们为了还原,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