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广州迎三年来首个出境旅游团
2023-02-07 17:30:36

信息时报讯(记者 成小珍 通讯员 南宣)2月6日,一旅游团从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出发,乘坐南航CZ3081航班由广州前往泰国曼谷。据悉,这是时隔三年后,南航在广州迎来的首个出境旅游团。

南航广州迎三年来首个出境旅游团。通讯员供图

上午11时许,该旅游团在南航值机柜台统一办理乘机业务。为保障团队顺利出行,南航地面工作人员提前与旅游团领队充分沟通,为旅客预留座位,并开放2个团队专属值机柜台,协助旅客填写海关健康申报等,提升旅客出行效率。据了解,本次旅游团由20余名旅客组成,以中老年旅客为主。从大连到广州中转前往曼谷的李先生说,“泰国曼谷是我和家人2023年出行的第一站,我一早就预定了这个旅游团。三年多没有出国玩了,这次要带着家人好好领略大皇宫、阳光、海滩、夜市等泰国特色风光。”

未来两天,南航在广州将迎来前往迪拜、雅加达、金边等地的多个旅游团队。其中,东南亚国家航线备受旅客青睐。

据南航地面工作人员介绍,根据不同航线特点,南航为旅游团制定“一对一”特色服务,升级地面服务产品,聚焦特殊旅客出行保障,灵活设置“绿色通道”“移动服务站点”等,多举措做好旅客出行引导。同时,安排业务骨干为来自各地的旅客提供政策解析、服务指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