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点恢复首日,首个出境旅游团队飞抵泰国
2023-02-06 19:03:15

信息时报讯(记者 成小珍 )2月6日凌晨4时许,春秋航空广州到泰国曼谷航线迎来试点恢复出境跟团游后首个旅游团队。搭乘本次航班的团队游客近40人,分别由广东春秋国际旅行社和广之旅国际旅行社组织。据悉,这是中国试点恢复20国出境跟团游首日,中国出境游飞抵泰国的第一团。

春秋航空迎来首个出境旅游团队。通讯员供图

为表达对中国游客的欢迎,泰国曼谷廊曼机场举办了隆重、热情的欢迎仪式,迎接中国首发团游客的到来。中国驻泰王国大使馆杨欣代办、文化参赞常禹萌、泰国国家旅游局局长育塔萨、联合国国际民航组织亚太办事处主任马涛、廊曼国际机场局长卡兰·塔那坤基拉帕等领导出席欢迎仪式,并为游客赠送精美伴手礼。

泰国曼谷廊曼机场举办了隆重、热情的欢迎仪式。通讯员供图

据春秋集团副总裁蔡卫介绍,2月6日当天,搭乘春秋航空抵达泰国的团队游客中除了有来自广州的,还有来自上海、兰州地区及其周边城市的。未来,春秋航空将陆续恢复广州至普吉等中泰往返航线,为珠三角地区游客飞往泰国提供更多出行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