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沙区举办中外居民新春舞会
2023-02-06 16:34:02

信息时报讯(记者 崔小远)2月5日晚,正值元宵佳节,由广州市南沙区委外办、南沙区文广旅体局、南沙街道办事处联合举办的“人文汇湾区·共筑世界梦”2023年新春主题舞会在南沙区文化馆举行。此次活动吸引了150多名中外居民参加。

“人文汇湾区·共筑世界梦”2023年新春主题舞会在南沙区文化馆举行。通讯员供图

现场节目精彩纷呈,传统文化与现代文化、中国文化与外国文化交相辉映。中外居民轮番上阵、各展所长。舞狮、古典舞、街舞、歌唱、朗诵……节目形式丰富多样,现场其乐融融。

丰富多样的节目轮番上演。通讯员供图

活动现场还设有韵味浓厚的拍照打卡区、非遗文化展示和传统游戏摊位、中式茶歇区。中外居民穿汉服、猜灯谜、击铜钱、玩投壶、品茶点,体验国风国潮,感受中华文化魅力。本次活动增进了中外居民交流互动,提升其社区归属感与幸福感,进一步促进了和谐社区建设,得到中外居民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