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音乐会2》迎来周深专场 ,带来《人是_》舞台首唱
2023-02-03 19:27:43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提起周深,你会想到哪首歌呢?本周,湖南卫视《时光音乐会》第二季将迎来周深金曲专场。“时光音乐人”田震、孙悦、阿杜、周深、胡夏与“时光好友”梁龙等,将一同回到周深过往的音乐时光,感受他出色而多变的唱腔,也为他的金曲增添一抹全新的色彩。

周深。播出平台供图

本期节目中,周深带着新歌《人是_》来到舞台,给观众送上了满满的惊喜。这首歌也是电影《流浪地球2》的定义主题曲。周深充满力量的高音,让歌曲的内涵被淋漓尽致地表达了出来,旋律里的科技感和时空穿梭感,让人觉着激昂又震撼,“这是一首充满未来感的作品,希望借由它,带领大家到未来去,看一看更多更美的风景。”

节目中,“时光音乐人”与“时光好友”也分别演绎周深的音乐作品。一首《生活总该迎着光亮》,在黄绮珊的演绎下,流露出浓浓的“情”意,她那铿锵且有张力的嗓音,令观众感受到了爱与期盼。而梁龙版本的《达拉崩吧》则点燃了全场的气氛,唤醒了在场所有人活跃的细胞。这首歌在梁龙趣味地演绎之下,让观众感受到了欢乐与惊喜。在演唱之前,梁龙坦言《达拉崩吧》很有挑战性,自己一度想要放弃,但最后的舞台呈现获得了时光家族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