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栋梁何洁等“再出发”,《17号音乐仓库》今晚首播
2023-02-03 19:10:02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音乐人LiveHouse经营类真人秀《17号音乐仓库》今晚将在浙江卫视迎来首播。音乐人张栋梁、何洁、吴莫愁、胡宇桐纷纷登场,不仅大胆开麦直面争议,还将进行惊喜演出,并在这间“音乐仓库”里,挑战别样的经营任务,再度开启追梦之旅。

何洁。播出平台供图

就如《17号音乐仓库》先导片中展现的,在毕业、结婚等人生节点,我们犹如站在舞台中央,享受那一刻的光芒万丈,而深夜加班、工作遇挫时,又仿佛live现场的琴键和灯光都被关掉。但无论是精彩的高潮还是平静的间奏,无论是拥有舞台还是没有舞台,我们都要守护那颗比钻石还要珍贵的信心。

《17号音乐仓库》将记录音乐人再次出发的过程,讲述一个不再害怕面对失败的故事,关注每一个人作为个体的感受,给予大家重新找寻、重新努力、重新获得的勇气。以“总有一个舞台是你的”为整体概念,《17号音乐仓库》聚集既拥有过高光时刻也曾沉寂过的音乐人。首期节目,张栋梁、何洁、吴莫愁、胡宇桐相继登场,与总导演进行对谈。“你现在觉得自己人气下滑吗?”“你是怎么看再次营业这件事的?”面对各种犀利的问题,音乐人们将做出怎样的回应?

张栋梁。播出平台供图

对谈之后,四位音乐人还将完成一场突袭实验:在没有任何自我介绍的情况下,进到咖啡馆里表演人生高光曲。时隔近20年,张栋梁再度唱响《当你孤单时你会想起谁》。作为一档音乐人LiveHouse经营类真人秀,《17号音乐仓库》中,四名音乐人将共同经营一家LiveHouse。LiveHouse是当下年轻群体日常娱乐的发生地,也是音乐人线下演出的优先选择。节目中,音乐人将推选出轮值主理人、财务主管,并完成从乐队演出、表演,到店面维护建设、顾客服务引导,再到迎宾、咨客、收银、保安、保洁、销售等全方面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