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晚报岭南数字创意中心开工
2023-02-02 16:28:58

信息时报讯(记者 陈子垤)2月1日上午,羊城晚报岭南数字创意中心项目开工现场会在广州市天河区羊城创意产业园举行。

羊城晚报岭南数字创意中心项目开工现场会在天河区羊城创意产业园举行。通讯员供图

岭南数字创意中心项目位于羊城创意产业园东侧地块,项目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拟建建筑层数地上32层、地下2层,建筑高度149.95米。预计项目建设期约三年,拟于2025年年底完工交付,2026年正式投入运营使用。

据介绍,岭南数字创意中心建设得到了省委省政府、省委宣传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广州市委市政府、天河区委区政府以及广州市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和帮助。2022年,在相继攻克多个难点后,岭南数字创意中心项目顺利取得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和基坑施工许可证。

现场会上,岭南数字创意中心项目参建方代表、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琦承诺,将组建最顶尖的项目团队,制定严密的工作计划,全力以赴完成项目建设,打造广州文化建筑新地标,为广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