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儿童红色诵读作品征集倒计时7天!带上娃,秀起来!
2023-01-30 19:28:48

春节假期结束,大人们开始上班,孩子们的寒假进入尾声,寒假儿童红色诵读作品征集也进入了倒计时——仅有7天。

抓住寒假的小尾巴,陪伴孩子共读一本红色经典,给孩子“充充电”,助力孩子厚植家国情怀,让红色阅读成为孩子受用一生的习惯和指引,赶快来参加吧!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由广州市妇联牵头发起了“少年儿童心向党 红色基因代代传”广州少年儿童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和全国妇联推荐经典书目展开,活动面向全市邀请家庭儿童参与红色经典“线上读”互动,鼓励家长、孩子携手秀出经典作品,传承红色基因。

最后倒计时7天,美好假期不虚度,经典学习不止步,一起来吧!

参与方式:

1. 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和全国妇联推荐经典书目,录制诵读微视频或小口诀创作作品。

2. 即日起至2月5日(即周日)22:00,扫描下方二维码,并上传作品。

参赛对象:

个人组:3岁以上18岁以下青少年儿童均可参与;亲子组:3岁以上18岁以下青少年儿童以家庭为单位参与。

活动奖品:

参与互动,秀出作品,优质作品将有机会入围评选环节、获得优秀奖。活动将根据诵读流畅度、感情演绎、服装道具设计等综合因素,个人组和亲子组各评选出10名优秀奖,并奖励活动精美纪念礼品。

(撰文 | 陈少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