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单身青年谋福利,《云上的小店2》举办交友会
2023-01-29 19:30:31

信息时报讯(记者 蔡慕嘉)单身人士春节被催脱单了吗?正在湖南卫视、芒果TV热播的《云上的小店2》,今晚将迎来一场交友会。“云上的小店”开业已有一段时间,不仅生意火爆,顾客络绎不绝,更是成为当地村民必打卡之地,工作忙碌后或闲暇之余去吃一碗面、喝一杯咖啡,为生活增添别样的色彩。为再进一步拓展小店的业务,本周小店人暖心策划了一场交友会,为当地单身青年谋福利,帮助其脱单。

《云上的小店2》举办交友会。播出平台提供

此次交友会迎来了众多青年男女,让整个小店弥漫着青春的气息。在本次的交友会中,一对认识超过十年的发小成为当天的焦点。经小店人了解,原来男孩是特意从外地赶过来见这位熟悉的“老朋友”,得知男孩的心意后,小店人开始协力合作,想方设法为俩人制造甜蜜的机会。在一轮轮游戏和交谈的过程中,这对发小也逐渐开始表露自己的心意。

据了解,小店的到来让当地村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大伙在小店里尽情欢笑,分享内心感受, 讲述着自己的故事。而这次小店人精心策划的交友会又会上演怎么样的感动呢?静待节目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