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路不熟》定档,4月28日上映
2023-01-29 19:29:34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由易小星执导的合家欢公路喜剧《人生路不熟》发布定档海报,宣布将于4月28日上映,进军五一档。

海报。片方供图

《人生路不熟》围绕一家四口意外开启的一段有笑有泪的卡车之旅展开。卡车司机周东海(乔杉 饰)非常不看好准女婿万一帆(范丞丞 饰),万一帆为讨未来岳父欢心,越努力越“翻车”,准岳母霍梅梅(马丽 饰)和女儿周微雨(张婧仪 饰)也为调解这对冤家费尽心思。万一帆能否在旅途中通过未来岳父周东海的种种考验?

《人生路不熟》还聚集了常远、田雨、尹正等演员。常远在电影中饰演的是范丞丞的情敌光哥,海报中一袭白衣亮相颇为亮眼,张婧仪在采访中有趣评价道,“常远老师像白马王子”。作为张婧仪的青梅竹马,常远颇得叔叔乔杉的喜爱。面对情敌常远“得天独厚”的优质条件,让人不禁好奇电影中范丞丞将会如何努力向未来岳父乔杉证明自己,保住本就岌岌可危的“准女婿”位置。田雨饰演的是乔杉的劲敌贾主任,尹正则饰演司机。

定档海报上的“方向盘”也暗藏巧思,乔杉手持卡车方向盘、范丞丞手拿大钻戒、马丽手握两根青葱、张婧仪手举10公斤铁饼、常远手抱红酒桶、田雨手握金盆、尹正手持圆钟表、张熙然手拿生日帽,独树一帜的“方向盘”与各自的角色息息相关。同时每个人身旁还有各类小物件,细节满满,让人期待电影中他们将会展开怎样有趣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