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换人生》广州路演,雷佳音说最难演的是大鹅
2023-01-28 18:01:15

信息时报讯(记者 马泽望)《交换人生》导演苏伦与演员雷佳音、张宥浩、沙溢、曹桐睿在大年初六一起来到广州路演拜年,映后与广州观众面对面互动,交流观影感受。路演现场,雷佳音聊到在今年春节档中饰演的多个角色,笑称“6个角色中,最难演的是大鹅,挑战最大的是演沙溢哥的儿子”,令人忍俊不禁。

现场还有许多三代同堂全家观影的观众,有外婆称赞雷佳音,“我今天特意过来看你的,你演得太好了,很喜欢这部电影。”还有情侣观众现场惊喜求婚,“看了电影觉得她是我此生不换的女人,我希望能够在这里让她的偶像雷佳音见证我们的爱情。”现场气氛热烈,雷佳音和沙溢还应观众的盛情邀请,一起用“塑料粤语”合唱了一首《上海滩》,十分欢乐。

《交换人生》主创与广州观众大合影。片方供图

今年春节档电影中,雷佳音一人演了6个角色,在电影《交换人生》中就演了4个角色,“分别是小谷、仲达、大姨和大鹅”,演啥像啥的演技也被观众称赞为“百变小音”,作为隐藏角色的“大鹅”更是让许多观众直呼惊喜,并且收获了许多小朋友的喜爱。路演现场,小朋友纷纷表示“最喜欢大鹅这个角色”。有一位自称是雷佳音粉丝的观众发言,“今年春节档看了佳音哥的6个角色,都演得太好了,作为影迷特别高兴”,并现场喊话雷佳音,“哥哥已经没有存货了,赶紧进组,多多拍戏!”面对影迷的催更,雷佳音也回应,“感谢感谢,我会继续努力好好拍。”

雷佳音和张宥浩在现场还一起还原了电影中“爸爸,是我啊”的名场面,请沙溢识别“真儿子”。他们喊完后,沙溢现场辣评,“宥浩这个很真诚,雷子喊得有点‘渗人’,一听就是假的。”现场笑声不断。同时沙溢也分享了此次在电影中当雷佳音爸爸的特别体验,笑称,“做爸爸我不是新手,但有一个这么大的儿子的确是始料未及,可能也是自己长得,大家都说有点着急。”幽默的发言逗笑全场。沙溢在现场也分享了拍摄感受,“奶奶就是我们家的灵魂,片场有奶奶和妹妹在的地方特别欢乐,和生活中是一样的,感觉我们就是一家人,整个戏拍下来特别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