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兔年迎春艺术航班启航
2023-01-21 18:07:59

信息时报讯(记者 成小珍 通讯员 南宣)“没想到在飞机上能欣赏到美丽的油画,很有创意,很惊喜!”在广州飞往北京的南航CZ3177航班上,回家探亲的旅客郑女士开心地说。1月20日,南航打造了一班“兔兔新曲”迎春艺术航班,多种形式展示一批为兔年春节创作的油画作品,向旅客表达新春的美好祝愿。

南航兔年迎春艺术航班启航。通讯员供图

       在这趟广州飞往北京的航班上,旅客一登机,映入眼帘的是一幅幅精美的油画作品,画作上呈现了一只只五彩斑斓的“灵兔”。这些可爱的兔子形象由广东本土艺术家孙洪敏精心创作,与南航合作在飞机上进行呈现,为春节出行的旅客带来惊喜、送上祝福。此外,飞机客舱壁板和行李架上也贴着带有“兔年吉祥、大展宏兔”等元素的装饰画,洋溢着春节的喜庆气息。

南航兔年迎春艺术航班启航。通讯员供图

      “愿这些艺术作品成为治愈心灵的良药,在崭新的一年里为大家带来温暖与希望。祝愿亲爱的旅客朋友们兔年大吉、遇兔呈祥!”航班还设置了问答互动环节,乘务组为幸运旅客送上南航文创产品以及一幅油画原画。“我们一家四口去旅游,第一次到北京就这么幸运,真的很开心,希望这份好运可以伴随我一整年。”获奖旅客陈女士说。


南航兔年迎春艺术航班启航。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本次迎春艺术航班是南航打造的“木棉相伴·春暖归家”系列主题航班中的一班。春节期间,南航对全公司所有飞机的客舱进行装饰布置,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在全国近50个特定航班上开展“木棉新禧”主题活动,在视觉、听觉和互动体验等多方面特别设计,同时开展空中拜年、送春联等年味习俗活动,邀请旅客一起制作“玉兔”折纸,在云端寄寓美好希望。

      南航客舱工作人员表示:“春节是我们中国人最为看重的传统节日,在旅客返乡途中,我们希望通过一些暖心举措,带上一份温暖,献上一份祝福,为大家的归家旅途增添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