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百个精彩节目等着你! 2023年从化新春大舞台开锣
2023-01-20 19:16:28

信息时报讯(记者 王智汛 通讯员 江楚君 李晓彤)1月19日,从化区在欣荣广场举办“新时代文明实践之2023年从化新春大舞台”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据了解,2023年“新春大舞台”活动从1月19日(年廿八)持续至1月27日(年初六),将在欣荣广场举办9场100多个节目的系列文艺演出,包括开幕式、小红豆专场、传统醒狮和武术专场、街舞专场、器乐专场、文化志愿团队专场、戏剧曲艺专场、“柳银杯”广场舞挑战赛专场和摇滚专场。

活动现场,十个精彩的文艺表演节目在观众的期待下轮番上演。通讯员供图

作为“新时代文明实践之2023年从化新春大舞台”系列活动的首场活动,十个精彩的文艺表演节目在观众的期待下轮番上演。群舞《我们和朝阳一样绚烂》、笛子独奏《扬鞭催马运粮忙》、女生独唱《幸福中国一起来》、情景剧《粤韵》、大型歌舞《流溪花开北溪湾》等表演,吸引了大批市民前来观看,让广大市民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了文化大餐,同时也为正在欣荣广场同步举办的从化迎春花市带来更佳的视觉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