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商超节前年货促销,这些商品销售旺
2023-01-20 19:56:52

信息时报讯(记者 黄文浩)春节将至,市民忙于置办年货,记者从岭南商旅集团广州友谊了解到,广州友谊旗下门店呈现明显的消费升温,据目前统计,零售业绩同比攀升超过30%,呈现销售与客流齐头并进的良好势头。

广州友谊环市东门店年味浓。商场供图

据广州友谊介绍,为迎接春节,商场推出“兔气扬眉向新春”春节系列酬宾,并推出新春主题灯饰及系列新春福利活动。近日,旗下各大门店超市客流出现井喷,传统的春节礼品包括饼干、糖果礼盒依然是市民春节送礼首选。“阳康”后大家更注重身体调养与健康,自元旦以来,滋补品销售持续大幅增长,其中又以虫草、燕窝、陈皮最受欢迎。除了滋补品外,在饮食上,市民也更注重优质蛋白质的摄入,进口优质牛扒、深海鱼的销售也有明显增长。此外,今年市民在对预制菜的购买有着更高的要求,购买时主要选择包含海参、鲍鱼的款式,反映了对春节大餐的重视和期待。

许多人会在年前购买新衣、新鞋,为此,广州友谊推出了大部分服饰5折的优惠力度,不少市民值此机会为一家老小添置全套新年衣饰、鞋履、床品。据介绍,近日天气多变,防水又保暖的羽绒服、羊毛大衣热销;同时,回南天让抽湿机、衣物护理机成为不少市民的刚需。春节也是送礼表心意的好时机,不少市民亦趁着部分金饰每克减20~40元的活动,购置新年金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