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慰问92名见义勇为人员(家属)
2023-01-20 19:14:54

信息时报讯(记者 王智汛 通讯员 广正发)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广州市委政法委、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组织开展慰问见义勇为人员(家属)活动,以实际行动传递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对英雄勇士的真切关怀和崇高敬意,截至目前共慰问92名见义勇为人员(家属),发放慰问金110.4万元。

广州市见义勇为基金会理事长蔡巍(右一)、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牛晓晖(左一)慰问南沙区何带喜英烈家属。通讯员供图

今年的春节慰问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通过见义勇为基金会微信公众号和微信朋友圈线上发送慰问信和海报,通过快递将慰问信和爱心企业唯品会捐赠的抗原检测试剂送到见义勇为人员及家属手上,通过网上银行向86名见义勇为人员(家属)发放慰问金。对何仲贤、邱艳玲、罗国强、曾志清、何带喜、马秀浦6户生活困难的见义勇为人员英烈家属代表开展上门慰问。此外,推荐因见义勇为受伤致残人员吴瑞龙向中华见义勇为基金会申请全国见义勇为英模特困家庭;推荐何仲贤、陈绍铭、曾志清3户见义勇为英烈家庭向广东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申请全省见义勇为英雄模范特困人员及家庭资助,每户获得2万元资助。